沉迷游戏,主博客咸鱼中
拉低tag里粮的平均水平。
越是揣摩越是偏离。
博爱没雷点。
不是不喜欢评论,只是我语废不知道该回复啥......

文野太敦的愚人节(

4月1日。
敦「太宰先生,我,那个……我喜欢你!」
(被拒绝了怎么办啊会很尴尬吧……对了就说是愚人节玩笑好了!
宰「诶但是敦君不是美丽可爱的女性吧?(笑)」
(这个敦君好可爱趁着愚人节玩玩他吧明天再说清楚好了

4月2日。
宰「敦君!昨天是骗你的其实我也喜欢你。」
敦「太宰先生今天已经不是愚人节了。」(冷漠走开)
宰「 ∑(っ °Д °;)っ……」

在旁看热闹的女医生&名侦探「太宰你也有被拒绝的一天啊(爆笑)」


…………………………………………
发个鬼东西证明我没退坑。

评论(3)
热度(38)

© 惘失_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