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游戏,主博客咸鱼中
拉低tag里粮的平均水平。
越是揣摩越是偏离。
博爱没雷点。
不是不喜欢评论,只是我语废不知道该回复啥......

【太敦】

某天晚上睡不着的OOC脑补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11月最后一个晚上,祝好梦














看不清容貌的父母蹲在他面前,张开双臂,年幼的他脸上绽放出大大的笑,毫不犹豫地朝他们跑去。

中岛敦做了一个梦。
他睁开眼,面前依然是熟悉的员工宿舍,和身边人的睡颜。他从床上坐起,回忆着刚才那个梦。
那算是一个美梦吗?
如果他不是孤儿,如果他没有异能,大概会像普通人一样学习、找工作吧。
——不会遇到太宰先生,和侦探社的各位。他看着床上躺着的太宰治想。

晚风从没关好的窗户偷偷溜进房间内,带着些许凉意。他对着虚空发了一会儿呆,又悄悄的躺回去,不一会儿便进入梦乡。

太宰治缓缓睁开眼睛。
他看着面前恋人的睡脸,良久没有移开视线。中岛敦闭上了双眼,呼吸平缓,嘴角微微上扬,显得分外乖巧安静。
要梦到我哦,敦君。太宰把恋人拥入怀里,带着满足的微笑闭上眼睛。

中岛敦做了一个梦。
侦探社办公室里只有他和太宰治。他坐在桌前整理文件,太宰躺在沙发上翻着完全自杀手册。
没过多久,太宰从背后抱住他,撒着娇说敦君,我好寂寞啊来陪陪我嘛。他只好无奈的答应。
太宰治抱着他躺在沙发上,一边翻着自杀手册一边给他讲自己的自杀经验。他漫不经心的给出一点回应,脸上带着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笑容。
怎么了敦君。太宰突然停下来问了一句。
不,没什么。太宰说话时温热的吐息使他耳廓微红,他摇摇头,思索了一下,又接着说下去。
太宰先生。
嗯?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

评论(14)
热度(43)

© 惘失_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