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游戏,主博客咸鱼中
拉低tag里粮的平均水平。
越是揣摩越是偏离。
博爱没雷点。
不是不喜欢评论,只是我语废不知道该回复啥......

【梦色cast】大概是官方ooc相关


※也许是愚人节的官方ooc相关脑洞。
※欢脱有病ooc剧团。剧本家=Madoka。苍星搞事担当(?)。
※懒癌发作只写了剧场篇还有苍星的乐屋篇。【明显的私心











……………………………………………………
也不知道是谁先出的主意,这一年的愚人节大家决定了要互相扮演对方来给Madoka一个难忘的愚人节。
「那么就抽签决定角色分配吧。」苍星拿出七张小纸片,涂上七人的代表色,对折整齐再扔进笔筒里。
………………………………………………………

「那么我先来。」响也挥了挥手中带一点绿色的纸片。「我是昴啊。」
「诶响也桑要扮演我?」第一个被点名的昴小小的吃了一惊。
「说到昴的话……果然就是肉了呢。」响也闭上眼睛酝酿了一会儿。「我是朝日奈响也!我最喜欢的东西是肉、肉、还有肉!」
「……就是这种笨蛋气场啊。」Kaito点点头。
「果然我还是喜欢蛋包饭……」响也表情复杂。
……………………………………………………

「下一个是我。」伊织打开小纸片,只见中间画着一个玫红色的点。
「响也桑有什么特点呢?」昴抢在伊织说话前问。
「蛋包饭。」阳向。
「对音乐剧很有热情呢。」仁。
「完全不会收拾房间里的东西。」苍星。
「最后一个要怎么模仿啊……」伊织立马认真地思考起来。
「那个就不用了。」响也面无表情,语调也毫无起伏地说。
……………………………………………………

「那么我……是伊织呢。」苍星手中的纸片上画着深蓝的圆点。
「说到伊织的话,果然就是那个,惊讶时发出的声音。」阳向恶作剧地笑了笑,然后模仿着伊织惊讶的样子。除了伊织和苍星之外的全员默默点头表示同意。
「……诶,苍星,你怎么不说话光发呆?」响也首先察觉到苍星的不对劲。众人转过头,只见苍星紧皱着眉,双眼定定地看着前方。
「苍星……?」
「模仿鲸头鹳。」下一秒,苍星托了托眼镜,恢复原来的表情。「像吗?」
……
「响也桑Kaito君仁桑快来拉住伊织啊啊啊啊啊!」

……………………………………………………
「好的,那么下一个就是我了呢~」阳向高举手中带天蓝色圆点的小纸片。「已经想好要怎么扮演了。」
下一个瞬间,阳向脸上看似天真烂漫的笑容就变了质,带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可怕。
「【这里怎么这么乱啊!】」(※这一句是关西腔)
「意外的……很像。」响也脸上是看似赞许的微笑,人却不自然的后退几步。

……………………………………………………
「我,阳向啊。」Kaito把手中鲜黄色的纸片扔到桌上。
「要扮演我吗,照着这个念就好啦。」阳向嘿嘿一笑,塞了张纸条到Kaito手上。
「哈,什么啊。」Kaito没多想,打开就照着念。「比起甜美的巧克力,我更想要姐……喂阳向!你给我站住!」念到最后他终于反应过来,双颊微红,追赶着逃跑的阳向。
「果然是hina的风格呢。」仁笑得无奈。

……………………………………………………
「我的是……Kaito。」仁打开纸片宣告。
「意外的简单呢。」伊织点头道。换来Kaito的一句「喂歌舞伎你什么意思」
「那么我开始了。」仁深吸一口气,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我是天才rocker雨宫仁,下午茶的话布丁绝对不能少……」仁恢复到一般的微笑。「怎么样呢?」
回答他的是全员的静默。

……………………………………………………
「那么……」
「最后一个人……」
众人的视线聚集于蹲在墙角的昴身上。桌上被他扔下的纸片中央只有一个深紫的圆点。而他本人在看见结果之后就因为自己的想象而满脸通红的躲到墙角那一边去了。

……………………………………………………

一点彩蛋(?)

乐屋苍星

「啊,我的是阳向呢。」
「那么苍星也来念这个……」阳向正笑着准备递上刚刚kaito念过的字条,谁知却被苍星和善的微笑阻止了。
「不用了,我已经想好台词了。」看着苍星的笑,阳向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是苍~星哦☆姐姐,放松一点吧☆啊,那个品牌的水我可不喝,给我买别的吧。」苍星笑得一脸天真烂漫。
(注:此处出自阳向恋爱剧情3章)
苍星你形象崩坏了啊!虽然是很像……众人忍着就要冲口而出的笑声,不约而同地想喊同一句话。
而另一位当事人阳向。
「……昴,墙角还有位置吗……。」

END.
…………………………………………………………

从愚人节活动第一天开始写到活动完结才发出来绝对不是因为我懒。
绝对不是。(正色)

官方搞事,总感觉七个人里面苍星最会玩……剧团唯一(?)常识人苍星麻麻终于有机会欺负一下大家了。【苍星式和善的微笑.jpg】

评论
热度(13)

© 惘失_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