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游戏,主博客咸鱼中
拉低tag里粮的平均水平。
越是揣摩越是偏离。
博爱没雷点。
不是不喜欢评论,只是我语废不知道该回复啥......

【夢色キャスト】

*欢脱诡异向(?)。渣文笔不知所云极度OOC预警。剧本家=Madoka。

*如果游戏里的各种机能成真了会怎么样......啊啊啊我解释不清楚,总之是一个奇怪到不能再奇怪的脑洞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带响也玩。

*结尾高能注意【苍星啊啊啊啊啊ry








-关于剧场

「喂!我站在这里就可以了吧?」Kaito站在舞台上,朝台下的Madoka喊话。

「是的!Kaito桑拜托了!」Madoka大声回答。

虽然被拜托只是站着就好,但这样也太奇怪了吧......Madoka到底想干什么......。台下这群人都在干嘛啊,为什么要一脸期待的盯着这边?

就在Kaito受不住那些奇怪的热情视线想离开的时候,台下的观众们头上突然冒出了亮黄色的五角星。

「喂这些都是什么!」

「没什么。Kaito桑谢谢你——!」一直在台下守候的Madoka敲了敲身边一位观众的头,五角星马上掉到她手中的麻布袋里。




-关于乐屋

练习过后,伊织独自坐在乐屋里,忽然听到一阵敲门声,Madoka捧着一个箱子走了进来。

「要搬东西怎么不找人帮忙?」伊织起身,接过她手中的纸箱放在桌上。

「不,没问题的。」Madoka打开箱子,拿出一本红色封面的记事本。「伊织君,这个给你。」

「为什么知道我想要这个......」伊织难得的微笑着说。

「对吧对吧你喜欢这个对吧!」Madoka不知为何兴奋地打断了他的话。「这一箱都是记事本!给你吧!」




-关于强化Lesson

「姐姐......?这群人是谁......」阳向看着面前一群面容模糊、全身上下都只有一种颜色的生物,有点害怕的问。

「别管了,马上开始练习!」生物关上了门,站在他面前,语气强硬的说。

话说回来,他们有嘴巴吗......?




-关于特别Lesson(觉醒)

「大事不好了!」昴冲进办公室,再次弄坏了一扇门。他一脸慌张的抓住办公室里唯一一个人——Madoka的手,大喊着:「苍星桑!大事不好了!练习室里有两个......有两个仁桑!」

「昴君你不用喊我听见了......还有我不是苍星桑。」慢慢恢复冷静的昴马上放开了Madoka的手并因为这个原因而又慌张起来。「不好意思......!一激动就......」「两个仁桑是吧,没事的,我来解决。」Madoka离开办公室,身后满脸通红的昴也急忙跟上。

推开练习室的门,两个外表完全一样的仁同时看了过来。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还不简单吗。」Madoka走上前,踮着脚按住两个仁的后脑,让他们两个撞到一起去。昴见状本能的闭上了眼睛,「Madoka妳在干什么啊......!」

「看吧,没事。」Madoka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出练习室。昴不解地睁开眼睛,看见面前穿着演出服装、同样一脸没反应过来的仁。






----------前方高能!黑化(?)囚禁(?)R18暗示(?)注意!


-关于锁卡(就是把卡片加到最爱啦x)


......这是、怎么回事?

身上还穿着【Boys In Whisperland】的演出服装,手脚都被铁链绑住动弹不得,挣扎也是没有用的,只会伤到自己。这里是哪里?应该没有这样的密闭空间才对。

忽然紧闭的门后传来高跟鞋的声音。紧接着大门被打开,Madoka低着头走了进来。

「Madoka桑?妳来了真是太好了。我不知道被谁关在这里了,能帮帮我吗......Madoka桑?」苍星刚说完,发现她好像有点不对劲,又试探性的喊了句。这时Madoka终于抬起头来盯着苍星,眼中是陌生的疯狂。

「抱歉......我不能帮你这个忙。把你关在这里的人,就是我啊。」Madoka凑到苍星面前,到能感觉到彼此的呼吸的距离,伸手抚摸着他的脸。

苍星试图躲开她的手。不,这不是Madoka。那个温柔可爱的她才不会做出这种奇怪的事。「妳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做?」

听见他的话,她的动作一顿,一脸的惊讶,不久后转变成悲伤的表情。「我是Madoka......苍星桑不会忘了我吧?正因为我爱你,所以才把你关在这里。我希望你成为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苍星桑,我不想跟其他人分享你的温柔啊......。」说到这,Madoka又换上一个温柔的微笑——正是最令苍星着迷的那个表情。「不过那些东西现在已经没关系了,现在这里就只有我们两人......」

方才抚摸着脸颊的手缓缓向下移动,滑过喉结、锁骨,苍星闭上眼睛。

已经逃不掉了。







一天的渣脑洞

最后这个是我没能觉醒爱丽丝苍星的怨念(放飞自我的苍星厨)

我想开车(真是丧心病狂)

最后表白苍星桑!

评论(1)
热度(9)

© 惘失_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