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游戏,主博客咸鱼中
拉低tag里粮的平均水平。
越是揣摩越是偏离。
博爱没雷点。
不是不喜欢评论,只是我语废不知道该回复啥......

【文野太敦】情书

起名废的我。

※扣扣群亲友传来的写手挑战,对其中一题「以“我爱你。”作结尾写一篇虐文」来了兴趣所以就写了。虽然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写手。

※渣文笔,OOC,小段子,流水账,全是扯淡。也许不虐。

※混个月更。啊顺便说一下,我没吃过蟹肉,所以说全是扯淡。












太宰先生,太宰先生。今天是侦探社发工资的日子,我就用这个月涨的份去吃了一次你喜欢的蟹肉。那确实很鲜美可口,但在我看来还是茶泡饭比较好吃。为什么太宰先生你会喜欢吃蟹肉呢?也许跟我喜欢茶泡饭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我不知道,我从来都无法理解你那敏捷精密得可怕的思维,每次都能完美的解决一切事件,仿佛一切尽在你的掌控预测之下。明明你就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我却觉得你好像处于一个我永远到达不了的高度,如常温柔的微笑着,而我拼命的伸出手仍是触碰不到。


太宰先生,太宰先生。今天又有女性来侦探社找你了。最近的委托也越来越多,海外的异能组织又开始蠢蠢欲动,国木田先生今天也在为这些事烦恼着。我记得你以前说过,这时候先要好好的戏弄他一番,再给他一点线索,事后再狠狠敲诈他一笔。但是我再怎么想都没找到突破口,更别提什么线索。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漂亮的引领他解决事件吧。


太宰先生,太宰先生。今天我去了拜访你的那位旧友。你在黑手党的过去,芥川已经全都告诉我了(抛开了对你的执念,他这个人也意外的能好好沟通)。说没一点惊讶一定是骗人的,但也正是那一段经历,才成就了现在的你吧。虽然没有与你的旧友见过面,但能得到你的认可,成为你的挚友,想必是位相当值得尊敬的人吧。


太宰先生,太宰先生。我又回到我们最初见面的河岸边上了。我还记得那一个黄昏,几乎饿到昏过去的我跳进水里以最后一丝力气去救你,你醒来后却怪我阻止了你的自杀计划。那一个黄昏,暖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夕阳金黄色的光辉打在你的身上。正是那一个瞬间,我的命运从此转变了。那时的我做梦也想不要会成为侦探社社员,更不会想到自己是异能者,是太宰先生你改变了我的命运啊。


太宰先生,太宰先生。你听见了吗?


太宰先生,太宰先生。你看今天的天多蓝,还能隐约听见远处的鸟儿在唱着欢乐的歌。你曾经说过这样正是适合自杀的好天气。就算你现在自杀我也不会有片刻的迟疑去救你,再好好听着你抱怨自己又自杀失败了。所以你快醒来,快睁开眼睛,脸上挂上一如往常的笑,告诉我这只是你的一个恶作剧啊。


太宰先生,太宰先生。你听见了吗?


“我爱你。”


评论(5)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惘失_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